学校成功举办冬季教工健步跑(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通讯员:李娜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678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计划纲要》和《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增强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主办,齐鲁工大健跑团承办的冬季教工健步跑(走)活动于12月6日在长清园博园举行,全校近400人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7公里健康跑(走)和14公里健身跑两个项目。当日下午,400多名教职工浩浩荡荡从起点有序出发,瞬间成为长清湖的一道靓丽风景。大家或选择迎着终点奋力奔跑,或选择悠闲漫步健身走,各单位、部门的教职工都通过这种有氧运动方式积极展示着教职工的青春风采和健康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教职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既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综合健康水平,又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