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厨师技能大赛暨师生“厨王争霸”厨艺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通讯员:赵保成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698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餐厨人员的烹饪水平和创新能力,营造“扎根一线、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可口的饭菜和优良的服务,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支部共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拉近后勤服务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经研究,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厨师技能大赛暨师生“厨王争霸”厨艺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后勤管理处  校工会  学生处  团委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  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决赛时间:2017年 12月9日上午9:00决赛地点:一食堂教工餐厅

三、参与人员及组织:

活动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由食堂餐厨人员参加,业余组由师生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预赛阶段(11月18日—12月7日):学校一、二、三食堂所有餐厨人员参加,经过品评打分,每个食堂推荐2名厨师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2、决赛阶段:专业组进入决赛的餐厨人员限时完成规定必做菜品两道,自选特色菜品一道,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最终名次;业余组现场制作自选菜品一道,由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最终名次。评委会由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专业厨师组成。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及现场观摩!


后勤管理处  校工会  学生处  团委

2017年12月6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