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通往无限可能”领导力提升指导公益演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通讯员: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31

演讲主题:通往无限可能

演讲内容:1.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培养创造力及领导力,使自身更加适应国际化竞争人才的需求。

2.带领大学生了解世界名校人才培养理念、世界前500强求职必备素养解析,实用职业规划以及人生选择普及。

3.大学生应当如何修炼自身,深刻挖掘发现自身优势,让自己脱颖而出。通过专业视角解读当前教育选择与就业发展的关系,职场高管现场对世界顶级公司运营以及人力需求拆解。

演讲时间:2017年12月8日(本周五)18:00-19:30

演讲地点:齐鲁大讲堂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主讲人简介:

郭蓓,哈佛大学MBA,麦肯锡实习并为多家500世界强企业提供战略发展解决方案,获得全职Offer。东京大学经济学学士,获得日本教育部奖学金和竹中育英会奖学金。

曾就职日本的美林证券和花旗银行投行部门,参与贸易、融资、收购、上市等事务;美国哈佛大学MBA归来后,创业投身教育行业,对中西方教育文化交流有着浓厚的兴趣,对美国的“精英教育”模式也有深入的研究,同时她还关注公益事业,被著名的国际女性论坛评选为2014年度未来之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2月6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