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通讯员:杨辉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705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本次比赛将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目的

为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特举办此次竞赛活动。

二. 参赛对象

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凡我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 竞赛时间及形式

初赛:定于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定于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 初、决赛成绩公布和查询

 1. 初赛成绩在我校查询。

 2. 决赛成绩在赛后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竞赛组委会查询。

五. 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六.奖励办法

 1. 设置奖项: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评选和颁奖。

 2. 获奖证书: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 系列活动:2018年暑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获特等奖的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七.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本竞赛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请各学院学生重视本次大赛。请各班班长或负责人按照报名表格式汇总后将电子版发到qludxsyyj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专业年级-班级), 然后班长或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文科楼208)进行纸质版报名确认,未进行纸质版报名确认者视为报名无效。电子报名表请见附件1。

 本次竞赛的报名缴费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20日

八.报名费用缴纳

 本次竞赛缴纳费用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自行缴纳,学校计财处不再统一划扣费用,缴费时必须用学号登录,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在缴费过程中如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请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499295992。

 报名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可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300315257。也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89631261。

 联系人:谢老师 赵老师

附件1: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2: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交费流程.docx  

                                                    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