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博科杯齐鲁工业大学首届“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通讯员:出处:轻工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05

中国是酒的故乡,也是世界上酿酒最早的国家之一,是酒文化的发源地。在中国数千年的历史文明长河中,酒文化的弘扬与华夏文明的发展齐头并进。为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进工大学子对各类酒品的了解,提升对中华酒文化的认知,在大学校园内营造崇尚优秀传统文化的浓郁氛围,轻工学部特举办首届“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主讲人或参赛人员

地点

酒文化知识讲座

12月4日(周一)

18:00-20:00

齐鲁工大副教授聂聪、博科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孟群

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酒与故事”

征文大赛

12月6日(周三)

齐鲁工大全体在校学生

食工楼B205

“美酒大家谈”

PPT展示讲解大赛

12月8日(周五)

18:00-20:00

齐鲁工大全体在校学生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美酒知多少”

酒文化知识竞赛

12月9日(周六)

18:00-20:00

齐鲁工大全体在校学生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聂聪,博士、齐鲁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级实验师,山东斯瑞德国际酒业技术顾问。科研主要涉及小麦啤酒生产工艺的研究、传统啤酒发酵过程对啤酒风味物质影响的研究、微型及中小型啤酒生产厂设计、设备制造及工艺的研究等领域。


博科集团简介:

博科集团是一家集生物安全防护和体外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产业企业,公司目前主要涉及诊断系统、防护系统、消毒灭菌系统、科学仪器系统、保育系统、冷链系统、电子商务、OEM合作、净化工程10大领域 ,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基础医疗设备生产厂家。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和硕士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净化型通风柜、净气型储药柜、生物安全柜、全钢通风柜、pp通风柜、超净工作台、医用气溶胶吸附器、空气隔离装置、废弃物处理系统等40多种产品已投放市场并已申请专利,在给公司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成为公司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坚实力量。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十多年发展,山东博科形成了以各个事业部为支撑的经营管理体系,并在章丘明水经济开发区建成了博科生物产业园,园内占地122亩,是公司打造专业生产团队,生产优质产品的基础。博科集团发展着眼未来,已经在全国26个省建立了办事处,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良好的合作伙伴。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轻工学部团委

                                 2017年12月4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