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学报》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2017-12-04通讯员:娄峰出处:学报编辑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89

11月25日至27日,山东省高校期刊“学术期刊的专业化和专题化转型研讨会”在福建省古田召开,会议由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秘书长刘京希主持,省内高校学报领域近百名专家学者和出版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学报整体建设、期刊专业化转型、特色栏目和重点选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魏建主编、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许玉清社长等多位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发言。


本次年会根据期刊质量提升及业务工作的表现,依据“三优”评选办法和条件,评选了山东省优秀期刊、优秀主编和优秀编辑。在此次评选中,我校学报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的整体水平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期刊”,学报编辑部主任姜海辉被评为“优秀主编”。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