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分获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04通讯员:学生处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224

近日,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池振国老师荣获“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理学院吕丽红老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经各高校选拔推荐、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认真审核评议,共评选确定10名“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4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认真做好辅导员队伍选拔、培养、使用、发展等各个环节工作,着力搭建辅导员工作创新、学习交流和职业发展平台,通过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名师工作室建设、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沙龙等工作开展,积极创新辅导员培养培训形式,推动和引领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