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11-27通讯员:艺术学院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10

 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由我校报送的设计作品《中国精神》喜获金奖,艺术学院院长刘木森和李楠老师分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和“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永庆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崔楷若同学分别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嘉宾参加此次典礼。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作为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迄今为止共举办了九届。本届大广赛主题为“创意我挑战”,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参赛高校(学院)1301(2819)所,参赛学生80余万,收到作品173870组36万件,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加院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参赛作品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经过近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全国一等奖64组、二等奖202组、三等奖565组、优秀奖2483组。其中,公益广告类作品24378组,近5万件,共评出金奖3项。最终,由我校艺术学院李楠老师指导、崔楷若同学完成的设计作品《中国精神》荣获金奖,由刘芳蕾老师指导、李天慈同学设计的交互类作品《西游记之天竺的故事》荣获优秀奖,此作品也是山东省唯一入围的互动类作品。


 多年来,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坚持“以赛促教”,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在参赛中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效果。本次大赛,实现了艺术学院在全国大广赛金奖“零”的突破,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以赛促教”的丰硕成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