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到菏泽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668

    11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到菏泽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一同参加调研。校办公室、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英龙一行先后来到菏泽校区的教室、实验室、图书馆、操场、工程训练中心、食堂、学生和教职工宿舍等场所,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菏泽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尤其对菏泽校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王英龙书记在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权从菏泽校区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校区建设主要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都进行了发言,并就菏泽校区下一步建设与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周有波作为菏泽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在座谈时表示,建设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是山东省政府全省高等教育布局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菏泽校区建设好,努力把齐鲁工大菏泽校区打造成菏泽新地标。科教整合后的新齐鲁工业大学汇聚了更优质的科教资源,菏泽校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发展动力,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把菏泽校区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的特色校区。


    王英龙在会上讲话。他首先谈了参观调研后的两点感受:一是从菏泽校区目前的总体情况可以看出,管委会同志们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属不易,我代表党委向管委会全体人员表示敬意;二是菏泽市在财政收入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全力支持齐鲁工大菏泽校区建设,实属不易,我代表学校向菏泽市委市政府深表谢意。王英龙强调,我们要深入思考研究,要对菏泽校区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做好科学规划,要对菏泽校区的体制机制和运行方式深入探讨。对菏泽校区下一步的发展,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适度增加办学规模;二是尽快解决校区教学科研设施配备问题;三是加强与菏泽市的沟通,尽快形成联席会议事制度,进一步促进校区建设健康发展;四是围绕菏泽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规划校区学科专业设置;五是打造一流科研创新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英龙指出,菏泽校区既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一部分,也是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了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承载着菏泽市人民的希望,大家一定要勠力同心,努力前行,办好菏泽校区。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