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暑假赴德国慕尼黑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7通讯员: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66

各位同学:

为增加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我校与施强国际共同举办第三期暑假赴德国慕尼黑大学短期游学项目(http://www.sdili.edu.cn/2017/1010/c39a95652/page.htm )。为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该项目,学校将举办第三期暑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宣讲会,届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主题:第三期暑假赴德国慕尼黑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11月22日周三晚18:30开始

地点:1公教JT201

报名电话:万老师 15863132208 (微信同号)(发送姓名+专业+年级至报名电话)

项目简介:德国慕尼黑大学短期游学项目是学校选派学生,参加德国慕尼黑大学组织的校内暑期语言及专业课学习。在交流互访期间学生在德国以语言、专业课程学习为主,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各类讲座、文化交流以及城市游览活动等,修满2-4个欧洲互认学分有助于今后申请欧洲名校。

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德国有10所大学进入百强名单,慕尼黑大学为全德最佳,全球排名34,慕尼黑工大,海德堡大学紧随其后。

在上两次的游学过程中,来自机械学院、轻工学部等单位的十三名学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和海德堡大学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学习,反映良好,受益匪浅。我校学生在德国大学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大学生,一起学习德语,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远足旅行,一起放飞梦想。在德国,每一天都精彩,每一天都充实。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1-16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