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饶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14通讯员:合作发展处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31

11月11日,我校与广饶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饶县举行。校长(院长)陈嘉川与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县长宋学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单位及合作企业、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梁润生主持。


会上,陈嘉川与宋学华代表双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广饶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造纸、食品、化工、轻工机械等领域的产业共性技术进行研究,在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深入开展联合技术开发,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校地协同发展,助推广饶县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企业、我校理事单位华泰集团等企业。参会专家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