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08通讯员:谷震昭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76

11月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院办公室、人事处、政工处、机关纪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于2017年10月30-31日在济南召开,我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作为省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王英龙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情况,解读了全会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英龙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省委及校(院)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汇聚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要迅速在全校(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制定落实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做好处级以上干部、学习骨干的培(轮)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带头宣讲十九大、带头贯彻十九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搞好“第一讲”,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部门开展宣讲,深入支部开展学习交流。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校(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