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排舞队获省排舞/广场舞联赛高校组小集体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1-07通讯员:许恒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76

11月5日,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山东赛区)在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我校排舞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山东省中心协同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中小学等31所学校、68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比拼,我校排舞队成绩显著,勇夺普通高校组小集体团体总分第一名、规定曲目第一名、串烧曲目第一名、自选曲目第一名以及单人高级组第一名、中级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获得了“最佳编排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优秀教练员”等奖项。


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由体文学院院长于涛领队,苏海燕教授和李国玲老师任教练,队员分别由来自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轻工学部、艺术学院、文法学院、化工学院的15名学生组成。比赛中我校队员们不畏压力,团结拼搏,以优美整齐的动作、热情饱满的精神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充分展现了齐鲁工业大学师生的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