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硅酸盐83级校友30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11-01通讯员:李海明出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63

为了重温师生情、同学情,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10月2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材料学院硅酸盐83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在校举行。副校长(副院长)任民到会接见并祝贺,出席活动的还有合作发展处、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及老教师代表。活动包括师生座谈会、校友捐赠仪式、陶瓷博物馆、校园和实验室参观等多项内容。


昔日同窗再聚首,忆当年青葱岁月。座谈会开始,任民首先代表学校对硅酸盐83级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倾情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任民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综合竞争力、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招生规模、科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阐释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座谈会中,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老教师代表张骏懋、材料83级校友代表王作来分别发言,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材料学院发展情况以及老教师的情况和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会上还播放了由校友制作的短视频《致青春》,重温三十年前同窗岁月,往事仍历历在目,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座谈会结束后,老教师与所有83级校友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在陶瓷博物馆举行83级校友捐赠仪式,郭京洲、宗艳民、周有志代表全体校友捐赠了釉下雕花红釉瓶、蓝宝石晶体、碳化硅片及小鸭圣吉奥洗衣机,价值共约100万元。任民代表学校向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