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骨干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通讯员:李训一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52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团委组织各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党外积极分子在25号楼多媒体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在万众期待中,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终于拉开帷幕,为迎接大会的开幕,强化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校团委组织了此次观看活动。收看过程中,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并认真记录,当感受到共鸣之处时,相互间不时有所交流。在观看结束后的随机采访中,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朱昌昌说道:“通过直播画面,切身感受到了十九大的盛况和祖国的蒸蒸日上,习总书记的报告,使我们青年学生对我们的国家更加有信心,对我们的党更加有信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这代人的力量。”工商学院李玉静同学也是感触颇深,她说到:“总书记的报告,展现了过去五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征程中的辉煌成就,充满力量,令人振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更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奋斗的行动指南,必将担负使命,努力学习,勠力同心,继续前进。”


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十九大各项内容,带头在学生群体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报告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贡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