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访和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73

    10月16日,学校召开信访和保密工作会议,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周有波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访和保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在战略定位、工作部署、路径方法和责任落实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和保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今天专门召开这次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信访和保密工作。他强调,对于保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着力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积极学习保密工作的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保密工作政策法规、优良传统、领导责任和保密知识技能等,切实提升干部保密工作能力水平。对于信访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认真分析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信访工作的重要地位;二是要主动把握信访工作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吴笑兵对我校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保密工作专题片。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