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副市长李平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9-30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145

 

    9月29日上午,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带领山东工业技师学院院长邱尔臣、教育局局长俆友礼、科技局局长张宝胜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陈嘉川在356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嘉川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潍坊市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科教整合后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与潍坊市产业合作的具体情况。他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科门类比较齐全,在食品深加工、新型材料、造纸、机械制造等技术领域特色突出,与潍坊市相关产业合作的契合点比较多。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新的契机,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校地双赢,期待齐鲁工业大学与潍坊市的合作再结硕果。


    李平在讲话中说,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产学研合作水平越来越高,将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学校着眼于促进山东民生发展、山东经济建设发展的办学理念令人感动。学校积极服务社会,开放的办学思路令人赞叹,这也与潍坊市“招商引所”、“招商引校”的发展思路高度吻合。她希望进一步深化潍坊市与齐鲁工大的合作,探索新的校地合作机制,实现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搭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