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节前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通讯员:保卫处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平安山东”的有关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环境,国庆节前,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赴有关院区调研指导工作,院办公室、后勤办与校纪委、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9月25日,马文才在省科学院西院区听取了院办公室、后勤办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院区内道路、车辆管理和校园门禁系统建设情况;26日上午,对西院区门禁系统建设论证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同时对西院区餐厅改造提出了具体要求。


    29日,马文才到省科学院东院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餐厅、配电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各类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及物业人员值班、巡更、门卫管理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马文才对科学院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国庆节期间和十九大召开前的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负其责,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值班制度,加大巡逻巡查频次,做到隐患能早发现、早排除。三是层层落实责任制,狠抓细节管理,坚持高标准,把工作做扎实。四是努力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效的运转。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