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1通讯员:孟光伟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87

    近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复评和终评,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1项。


    其中,谷林教授指导的孙好同学的设计作品《FLOWER CAKE云南出口食品系列包装设计》,孟光伟副教授指导的张帅同学的设计作品《哇哈哈包装设计》、杨乐同学的插画作品《七宗罪插画设计》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智造、创新、简约、文化”为主题,旨在推动和促进包装智造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促进设计创新、创意,促进生产,改善智造和提高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大赛历时45天,共收到参赛作品5000余件,分别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专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及包装企业。大赛作为中国包装行业的权威赛事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和教育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


  

    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种专业赛事是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的一大亮点。学生在完成课业的同时,走出课堂和校园,与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设计学子及设计师展开比赛角逐,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以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以赛促教”的丰硕成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