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项成果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政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9-18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于晓琴访问量:1248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决定》〔鲁高工委〔2017〕35号〕,我校推荐的3项成果榜上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施秀莉主编的《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文化理论发展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6年5月)获著作教材类一等奖。周有波主编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山东人民出版社,2016年6月)获著作教材类二等奖。张旋的《以课程为载体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实践探索──以<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为例》(《齐鲁师范学院学报》2016年第6期)获论文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工作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同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推广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与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研究成果217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10项。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