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通讯员:马晓红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26

亲爱的同学们:

为满足工作需要,更全面、细致、深入地做好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提升日常管理与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环境生态优美、品位高雅沁人、工大特色鲜明、人境和谐共融”的校园景观环境。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各队伍成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原则

遵循“自愿、公平、择优”的原则,采用个人报名和学院(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招纳新成员,优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参与校园管理、环境监管的机会,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完成助管岗位相应工时的积累,获得综合素质学分,达到预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资格。

二、申报资格

1、齐鲁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2、因本次招募岗位有限,原则上招募各学院(部)每个班级(2017级)限推荐2-5名同学,欲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同学优先推荐,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高年级同学酌情录用。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及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2、认同“奉献、公益、环保”的理念和精神,热心绿化及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校如家,愿意为学校和师生们付出与奉献;

3、工作细致扎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创新意识。

四、纳新流程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初试:对报名者按照竞聘条件及资格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复选面试的人员名单。

3、复选:相关负责人对竞聘者进行面试,竞聘者2-3分钟演讲并接受提问(演讲内容:个人情况介绍,对环境监管委员会的认识和想法及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

4.结果公示。

五、岗位设置及基本要求

1、秘书部

工作扎实细致,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外联部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仪表较好,自信,思维敏捷,应变和沟通能力较强,有毅力和责任心,以及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与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和组织纪律性,有自我奉献精神和团结互助精神。

3、新闻部

有阅读各大新媒体公众号的习惯,并善于从中发现、学习微信制作的排版编辑技巧,有较好的色彩搭配能力;热爱文学,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根据不同的主题风格编辑文字。要求报名者有耐心、责任心,视野开阔,富有创意,能编辑微信者优先录用。

4、摄影部

能够熟练使用单反、DV等摄影设备,且具有较好的审美视角,能掌握图片后期处理的基本软件(如Photoshop等)优先录用。

5、宣传策划部

负责校园环境监管委员会形象的宣传以及活动的宣传策划。有较强的策划创作及文字功底,具有创新思维,对工作有激情有热情。

6、督查考评部

全面监督组织内部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具有自律意识,能公平公正的处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7、绿化技术部

热心绿化公益事业,对绿化养护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及协调能力,能够实现自我思考,做到自我锻炼、自我管理。

8、文体部

热爱文体活动,有一定的文艺或体育基础,敢于大胆展示自我;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及统筹协调能力,善于合作,具有集体意识及团队精神。

六、报名时间:2017年9月17日—22日

七、报名地点:各学院(部)团委办公室

八、如有疑问请咨询:刘明星电话:17854118306   新生交流QQ群:604722579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mmexport1505142249108

附件:齐鲁工业大学校园环境学生监管会纳新申请表.docx


齐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9月14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