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年批量集中采购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通讯员:出处:资产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49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2017年第二期批量集中采购的预备通知》(2017)鲁财采便函22号的要求,现将有关填报批量集中采购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年中追加购买台式计算机、台式一体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投影机(不含幕布)、空调、复印机、桌面多功能一体机的部门、单位,均需根据2017年3月20日财政厅下发的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方案重新填报《齐鲁工业大学固定资产购置申请表》。 填写前请认真阅读财政厅通知,合理选择配置包号,如需集成,请根据通知要求增加相应比例的集成费用。

2、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相关老师,于2017年9月15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报送到办公楼514室。

资产管理处

2017.09.08

2017年第一期省级批量集中采购技术配置方案.xlsx关于实施2017年第二期批量集中采购的预备通知.pdf齐鲁工业大学固定资产购置申请表.doc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