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通讯员:左殿升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58

    9月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有波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部、教务处(招办)、研究生处、计财处、后勤处(校医院)、网络信息中心、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菏泽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传波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迎新工作整体部署,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迎新筹备情况和特色服务一一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讨论。


    副校长周有波做总结讲话。周有波强调,今年是原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战略合并为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开局之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党的十九大将在十月份召开,全体师生要以优良的工作品质、一流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他就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和行动都要统一到党委的部署上来;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要在具体工作中充分体现周到、细致、耐心、和蔼,要让家长和新生同学感到温暖、亲切、安心、放心;三是要文明迎新、和谐迎新、安全迎新,做好校园综合治理和安全隐患排查,营造一个祥和有序的迎新环境;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各校区、部门,院(部)之间要沟通配合,压茬推进,分工不分家,共画同心圆;五是要系统做好迎新季的所有工作,要科学设计,高质量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学生入学第一课,扣好学生大学第一粒扣子。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