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5通讯员:张东华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329

    8月23日上午,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周有波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通过学工人员交流培训会、学生干部培训会、班会等学生工作的专项会议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安排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和部署上来,为促进科教融合,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有波强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抓好常规工作,学会“抓骨干、抓关键”,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特别是辅导员队伍的作风建设,要懂得“祸患常始于忽微”的道理,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体学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高度重视学生和自身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身心健康。


    与会人员还就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生就业、学生公寓分配、迎新晚会、挑战杯、创新创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布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