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9通讯员:徐栩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1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发[2017]3152 号《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现将山东省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网上受理时间为2017年9月1日-11日。请各单位、部门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并于9月8日(周五)前将申请人的纸质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各一式一份交至办公楼430,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word 格式)发送至guojichu@hotmail.com。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89631016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8.16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