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1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191

    8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干部会议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召开,标志着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建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左敏主持。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连三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新的齐鲁工业大学的通知》。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惠新安宣读了省委关于新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省委决定,由王英龙任党委书记,陈嘉川任党委副书记、校长(院长)。

  

   

  

    原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院长)陈嘉川分别发言。

  

    张士昌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并向王英龙、陈嘉川两位同志及各位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张士昌深情回顾了担任齐鲁工大党委书记3年多来,团结带领干部师生围绕立德树人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这一目标的奋斗过程、工作成效和感悟。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与学校同休戚,共进退,为新工大贡献全部的力量。

  

    王英龙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对其担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多年的培养,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对新工大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以张士昌书记为班长的上届工大党委班子和山东省科学院上届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新工大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和发展势头。作为新工大的党委书记,将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锐意改革求突破;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严于律己做表率。他表示要带领班子成员,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把握新工科建设的机遇,打响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两个品牌,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工业大学。

  

    陈嘉川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组织上的信任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科教融合及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新的契机,与班子成员一道,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二是努力工作,推动新工大事业发展;三是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员工办学;四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他表示,新工大一定不会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革创新,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工业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现领导班子成员,原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以上干部及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会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