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通讯员:出处: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49

讲座题目:平均场博弈理论

时间:2017年7月12日上午9:30

地点:机电楼C306

主讲人:黄民懿(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

举办方: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黄民懿,现为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于1995年从山东大学数学系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取得硕士学位,2003年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2004-2006年、2006-2007年分别在墨尔本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至今在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从事研究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平均场随机控制和动态博弈的理论及应用等。在数学与自动控制领域的主要国际期刊与会议已发表SCI/EI检索论文数十篇,其中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SIAM Journal of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等顶级国际期刊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20余篇。曾参与组织多个国际会议,第3届国际对策论与网络会议的技术委员会主席。现为IEEE、SIAM会员。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