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开展2017届毕业生毕业纪念“火车票”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通讯员:陈健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45

    火伞高张,蝉鸣阵阵,6月23日,在广大毕业生告别母校之际,齐鲁工业大学“雨露之恩,珍藏于心;青春飞扬,梦想起航”2017届毕业生毕业纪念“火车票”分享活动在1号公寓楼西侧举办。此本次分享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全校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面精致的“火车票”背景墙在齐鲁工业大学校园迅速走红,其温情的创意收获了毕业生们集体点赞。这面“2013-2017次火车票”背景墙上,“售票点”为齐鲁工大,“发车时间”是毕业离校时间—2017年6月23日7时,票价为在校时间(4年即1460天的时光)。而在“火车票”背景墙的左下角,还有老师们对大家的毕业寄语:“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这创意太棒了!忍不住扫了一下背景墙车票上的二维码,竟是学校的官方微信,这样毕业以后也能了解学校的动态。”一位毕业生高兴地说。


    学校还在现场安装设备,为毕业生们提供现场拍照留念服务,同学们可将与毕业火车票背景墙的现场合影免费打印。“拿到照片的一刹那,有想哭的冲动。”这款“火车票”背景墙的“内容总监”、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说,“一张简单的‘火车票’背景墙照片,可以让同学们回忆四年大学生活,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和珍藏价值。”


    四年的大学生涯接近尾声,四年的寒窗苦读如今终于破茧成蝶,同学们即将为开辟自己的另一番人生旅途而展翅远航。在毕业生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之际,让毕业生尽情抒发对美好大学时光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也让母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人生启航之旅送上深深的祝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