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2017年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9通讯员:陈德坤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142

  6月22日下午,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齐鲁工大2017年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学校的选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姜合教授等六位优秀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学校软件大赛决赛的来自理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艺术学院和信息学院等五个学院的21件作品,作品涉及“手机游戏”、“原创动画”、“HTML5创意应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创意设计与实现”、“智能手机程序设计”等软件开发主题。然后,演示会上,参赛团队通过实际操作、ppt解说等形式演示了作品,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审专家通过对每支参赛团队的作品设计水平及功能实现情况、团队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其中,尉秀梅、崔萌萌老师指导的抟云工作室团队参赛作品《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另有九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被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五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于引导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有明显促进,同时大赛吸引、鼓励了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