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一行来齐鲁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8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13

   6月27日,长清区政协主席、校地双创联盟理事长张昭森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调研,就高校创新创业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副校长周有波出席座谈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座谈会由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主持。


   周有波对张昭森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说,新一届市委、区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长清大学城的建设,使齐鲁工大师生倍感温暖,颇受鼓舞。近年来,长清区作为大学科技园、济南经济开发区和齐鲁创新谷承载地,围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不懈地努力与探索,为高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创业条件。周有波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并表示要继续发挥齐鲁工大的学科资源、智力资源、科技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区位发展需求,创新合作模式,着力推进长清区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成就,在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新面貌。


   张昭森表示,此次开展高校创新创业资源走访座谈活动,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努力把长清大学城打造成人才、创新、创业、科技四个高地”的指示精神,充分调研高校创新创业资源情况,促使其成果快速得到转化,使其团队快速获得平台,使相关专家能够充分展示专业知识。希望此次走访,能进一步凝聚起齐鲁工大、长清区的创新创业力量,共同将大学城建设成为融科研教学、高端产业、旅游观光、宜居幸福于一体的魅力新城。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科技处副处长单东日、生物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新利、创业学生代表姬裕翔分别就齐鲁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开展情况、齐鲁工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齐鲁工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在校创业公司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说明。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