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2017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7通讯员:刘莉莉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45

5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2017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任民出席。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受聘的149名校友信使、济南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任民代表学校党政和校友会总会对受聘的149位校友信使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前进中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工大培养了十多万校友,不仅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也为母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校友信使是校友联络中的骨干力量,一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此他向2017届校友信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创造辉煌,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二是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完善自我;三是勇于创新,不辱使命,恪守好校友信使的职责,经营好自己的校友圈,做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的联络员。

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宣读《关于聘任2017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的决定》,决定聘任杨守全等149名毕业生为2017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合作发展处穆洪军副处长宣读《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联谊会章程》,并简要汇报了我校校友信使工程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2017届校聘校友信使颁发聘书。

西城乐窝总经理、我校印刷2000级校友赵文全作为老信使、老校友代表作了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介绍了自己担任校友信使以来的工作经验、体会,以及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杨守全作为新受聘的校友信使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校友信使这份荣誉,履行好信使的责任,在工作中早日建功立业。

聘任仪式前及仪式后,受聘信使扫描关注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并加入了“齐鲁工业大学2017届校友信使”微信群。据悉,按照学校校友工作的要求,今年的信使聘任依旧侧重选拔了外省籍毕业生或就业去向为外省的毕业生。合作发展处近期还将举行专门的新聘信使座谈会,对信使“上岗”前进行一次专门的培训指导。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