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通讯员: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78

经学校研究,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时间,校医院继续通过体检预约平台进行妇科体检预约。请教职工登录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qlu.edu.cn/,

点击右下角体检预约平台预约或通过手机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点击“微互动”中的“体检预约”进行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预约平台于5月26日开放预约,6月1日系统关闭,请在开放时间内登录预约,过时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时间:6月6日—6月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3、体检范围:本校全体女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在职及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

4、体检地点:长清校区校医院

5、妇科体检项目:

(1)妇科常规检查

(2)宫颈脱落细胞(TCT)检查

(3)妇科B超

(4)乳腺B超

6、注意事项:在检查期间要避开正常月经期。未婚女教职工尽量避免进行妇科常规检查。妇科B超检查前,要多喝水使膀胱充盈。检查当日应穿着便于检查的衣服。

7、本次体检报告将在体检结束后以纸质报告形式发至部门或学院。

8、体检及预约平台相关问题、建议请拨打电话61630、18354156683,或在预约平台“留言反馈”栏中反馈。


                                                                 后勤管理处

                                                              2017年5月25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