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会和书香家庭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通讯员: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01

各分会:

按照齐鲁工业大学2017读书节活动方案安排要求,工会妇委会、校图书馆联合组织读书分享会和最美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读书分享会

1、主题:智慧女性,书香家庭

2、主持人:文法学院于海峰老师

3、时间:2017年6月1日下午3点

4、地点:在办公楼350会议室

5、参加人员:请各分会选派喜欢阅读的两名女教师参加,并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于5月31日前发工会邮箱:ghisb@qlu.edu.cn。

二、关于开展寻找齐鲁工业大学“最美书香家庭”活动的安排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我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图书馆将在读书节活动中,开展寻找“最美书香家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活动目的:突出“最美”示范带动,广泛开展“最美书香家庭讲家风”活动。将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切实推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在阅读中传承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幸福美好的家庭梦想,形成最美引领效应。

2、报名条件:凡教职工家庭成员热爱读书,并能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家庭皆可参与。经家庭自荐、单位推荐、评委评选、公示,命名齐鲁工业大学十大最美书香家庭。

3、每个分会原则上推荐一个家庭,填写推荐表一式2份,请于6月16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工会办公室,同时发电子版至ghisb@qlu.edu.cn邮箱

附件:齐鲁工业大学最美书香家庭推荐表.docx  

                               工会妇委会  图书馆

                                    2017.5.25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