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新建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26通讯员:郎冰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80

5月2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在烟台市星座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新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以及“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和烟台市星座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慕宝强及栖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慕宝强首先对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星座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优势项目、用人机制、发展现状及前景。他表示,此次推进基地建设,是双方建立全面合作的良好开始,为公司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希望双方未来在深度互信的基础上,在“产、学、研”各方面打造出优异的合作成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志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改革、科研师资、人才培养等发展现状,重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说明,并希望双方借此契机,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的发挥好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搭建双方互帮互助平台,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实现提升工作实效和合作交流的 “双丰收”。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开启协同发展新篇章。

仪式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与栖霞市松山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张文共同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同爱与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尹拥军为“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此次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大与企业合作力度,提升校企合作水平的又一项重要成果。通过基地建设,使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也为学校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实习平台,建立了校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合作引领,实干起航。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