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师生作品参展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25通讯员:张晶 刘悦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89

5月19日至22日,第九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单位、山东各地市工艺美术协会、部分省属高校参加了此次展会。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及2017届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展并获佳绩。

本届博览会共设10余个专业展区,参展作品1600余件(套),设立工艺美术精品奖、设计创新奖及创意奖三大奖项。齐鲁工大艺术学院展区共展出包括漆艺、陶艺、纤维艺术、装饰画、首饰设计等40余名师生的100余件(套)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经过大会评委会严格评审,我校艺术学院于泳、朵一凡两位老师的设计作品荣获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学生作品共获设计创新奖及创意奖金奖16个、银奖20个,位居参展高校之首。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弘扬齐鲁传统文化,打造鲁派技艺风格,倡导大国工匠精神”为主题,为兄弟省市及高等院校搭建起一个集文化传承、技艺交流、产学研对接、经贸洽谈、合作共赢的平台。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