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83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通讯员:刘莉莉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18

5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造纸83级近3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校长陈嘉川出席。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轻工学部党政负责人、及时任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陈嘉川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造纸83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既来自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校友四面八方的支持,校友们为学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了新经济和新时代的领军人物,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增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母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热情介绍了学部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将学部近年来取得成果及人才培养和特色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教师代表、时任班主任刘娜丽老师作了深情发言,她回顾了自己首次担任班主任的难忘经历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点滴,令在座校友十分感动。

老师们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祝福。参加聚会的每位师生都饱含深情地回忆往昔难忘的时光,那段改变青年学子人生命运的青春岁月。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与自豪。

 为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思念,校友们献给学校一批特种宣纸,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随后,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新校区,造纸重点实验室、啤酒中心、陶瓷博物馆。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