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行专项助学金签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2通讯员:张承祚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12

5月19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设置的“专项助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在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副秘书长翟道顺、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宏、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出席仪式,各学院(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刘传波主持。

仪式前,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会见了陈光华、陈卫宏一行。他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和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教育基金会、社会捐资助学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仪式上,陈光华介绍了省教育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情况;陈卫宏分享了他作为一名转业军人自主创业的心路历程;受助学生代表李先锋同学表示将永怀感恩之心,激励自己奋发学习,早日成才。

各方代表进行了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专项助学金现场签约。

周有波向获得资助的20名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积极投身践行“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二要博学笃志,勤学苦研,近思切问,夯实成才基础,争做国家栋梁之才。三要砥砺品格,奋发进取,坚定勇克时艰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四要明礼诚信,心怀感恩,用自身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据悉,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经接受社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累计达到六亿多元,为山东省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合同履行期限为三年,每年3万元,资助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