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通讯员: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52

各学部、学院:

为体现对广大出国留学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提升留学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按照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2017 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关于组织参加2017 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7〕27 号)要求,现组织我校相关出国留学人员于5月23日在山东大学进行该培训。

请统计本学部、学院拟出国留学人员相关信息,包括校际交流(3 个月以上)、短期访学、公派出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山东省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单位公派)、合作办学及自费出国留学人员等,填写报名回执,于2017年5月19日前自行发送至协办单位山东大学(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附件1:2017年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日程安排.docx

附件2:平安留学报名回执.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5.19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