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办心理健康节主题会徽征集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通讯员:陈健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53

5月5日-1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节主题会徽征集大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主要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组织开展。

本次大赛全校共计收集60余件作品,并邀请相关艺术设计方面的专家与老师进行评审,本次评审主要从主题,构图,设计理念,色彩,创意等几个方面进行,以评委专家对该作品的总评分的平均分为最终成绩,以确保此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经过评委专家及老师们严格评审,成功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并从其中选定三件作品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徽征集大赛的省赛。

心理健康节主题会徽征集大赛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全校师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强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态度,营造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整体、有序、健康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