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幼儿园招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通讯员: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646

各分会、各位会员:

女院幼儿园今年秋季开始招生,经协调,可接收我校教职工直系子女并进行集体预报名,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人数和条件:招生人数50人,幼儿年龄3-4周岁(出生年月2013年9月1日—2014年9月1日)。

2、请参加报名的老师们填写报名登记表,分会主席签字,并于5月19日下午2点准时到我校工会盖章。

2、到女院幼儿园报名时间:2017年5月22日。报名时携带盖有我校工会公章的报名登记表和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地点: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北门东侧女院校医院院内

3、咨询电话:0531-86526161联系人:常老师

4、收费标准:学费按国家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伙食费、床上用品按实际发生缴纳(标准另行通知)。

5、其他:此次报名为预报名,待录取后,将电话通知进行正式报名,办理入学手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女子学院幼儿园预报名登记表.doc  

                                          工会妇委会

                                         2017年5月16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