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工大杯”大学生羽毛球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4通讯员:赵越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92

  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和学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工大杯”大学生羽毛球赛,于4月23日在山东女子学院综合训练馆举办。12个学院派出四男四女组成参赛队伍。


本次竞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设置团体赛,各单项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场上运动员技艺精湛、配合默契,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裁判员认真工作保证了每场比赛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配合紧密服务好每场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轻工学部摘得比赛桂冠;材料学院、理学院获得团体赛亚军季军;机械学院、化工学院、文法学院获得先进团队奖;信息学院、金融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学院获得优秀团体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推动了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并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比赛创造了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丰富了学校的校园体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