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2017读书节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4-24通讯员:付来旭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 访问量:515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421,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妇委会、图书馆共同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的齐鲁工业大学2017读书节活动拉开序幕。


为庆祝第22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在第一食堂活动现场举行了齐鲁工大学生最喜爱的图书投票、签名宣传和悦读沙龙读书会纳新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读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同时,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的系列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图书馆联合上海新华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同学们纷纷把自己喜欢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购买,一天时间内读者推荐图书多达1500余种。中教图书荐书平台的宣传活动,为读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荐书体验,通过图书馆网站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中教图书读者荐购服务”平台进行浏览、荐购图书,一键提交,方便易行。除了荐书活动外,图书馆还邀请了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和龙源数字传媒集团为同学们进行了超星数字图书馆、“易阅通”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的使用讲解及“书香工大”校园阅读卡赠卡活动,方便了同学们更好地利用电子信息资源。


当晚,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王新春教授做客悦读沙龙,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周易智慧与当代人生”的精彩讲座。


开幕系列活动形式灵活多样,激发了同学们读书与分享的热情,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将长达2个月,各项后续活动将陆续开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