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士昌给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17通讯员:周玮玲出处:组织部 党校(机关党总支)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44

4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士昌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给学校2017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上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波主持。各分党校校长、副校长、党课教师等与党校学员一起聆听了党课。


    张士昌结合自身经历,从为什么要定目标、怎样选择目标、如何实现目标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选好目标,人生就不会有难题》的主题。张士昌用接地气的语言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使党课内容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正面激励了大家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追求,又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以“学习区”为主,不断突破自身“恐慌区”,切忌沉迷于“享乐区”,希望党校学员学会自我剖析,努力克服惰性,明确努力方向。最后,张士昌给学员们提出了要求,要想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国家奋斗不息,就必须努力拥有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善行的本领、生存的技能和交往的学识等五大基础,这样才能提高成功的几率。


    学校党委书记带头给学生上党课,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给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做出了表率,同时提升了党校培训的水平和质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