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有波带队赴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14通讯员: 李安庆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于晓琴访问量:2038

41213日,副校长周有波带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合作发展处一行四人赴京拜访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策理院长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发展战略,特别是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的培训课程建设、国际资源利用、教育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和快速发展情况。周有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近况,并对我校的专业特点、学科特色及在服务山东地方经济中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说明,针对预期合作的教育模块、定制化培训、学分互认、课程共建、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相关问题与对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

  

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我校教务处马万勇处长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森林副院长签署了《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按合作协议计划,指定项目负责人,近期即着手做好具体项目的对接与推进工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