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顺利通过学校审计

发布时间:2017-04-06通讯员:刘慧玲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34

近日,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顺利通过学校审计,这是自2005年创建以来的第五次审计。

王玲特困基金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参与下,健康发展。十二年来,收到师生捐款418款项,共有27.8万余元,资助学生总数140人次。

审计认为:王玲特困救助基金按“救学生于困难、工作后还清、滚动发展”的原则管理,全部用于学校的特困生救助,缓解了我校部分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但家庭有困难的问题,确保了部分特困学生按时缴纳学费,顺利完成学业。基金专款专用,收入支出符合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章程相关规定,未发现挤占、挪用等现象。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创建于200511月,在机械与汽车学院团委和学院办公室协助下工作。面向全校学生,对家庭特别困难学业优秀的学生提供学费和生活资助在有能力时足额偿还,以保证基金的正常运转。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