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访问齐鲁工大

发布时间:2017-03-24通讯员:徐栩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09

 320午,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教授一行6来齐鲁工业大学访问,校长陈嘉川亲切会见了客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参加会见。


 陈嘉川首先大同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两岸高校交流合作逐年增多,学校鼓励和支持相关院系与台湾高校系所之间在学生交流的基础上加强课程设置、学术研究、师资互访等方面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吴志富介绍了大同大学的发展现状,表示我校交流学生在大同大学表现优异,大同大学在校企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欢迎我校更多师生赴台湾交流互访,为两校师生创建专业项目平台。


会见后,吴志富一行分别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