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联通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通讯员:团委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90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经研究,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与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决定共同组织举办“联通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参赛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大学生

二、征文内容

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社会实践的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竞赛安排

即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各学院(部)按照比赛要求审定确认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2)和调研报告电子版一并发至邮箱tw@qlu.edu.cn。每学院(部)限报2支代表队,经专家组汇总评审后,按量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四、工作要求

1.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社会实践的真实性、严谨性,培养当代大学生学术诚信,本次社会实践过程必须由参赛者亲身参与,参赛作品须保证原创,无抄袭。参赛者承诺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如果参赛征文涉及违反政策或其他违法行为,将取消团队所在学院(部)参赛资格,并予以通报。

2.联系人:王子强;联系电话:89631966。

附件:

1.“联通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2.“联通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复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7年3月21日

附件.doc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