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协同创新中心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通讯员: 魏明志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14

316日下午,省教育厅对由学校牵头建设的“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专项调研工作在办公楼356会议室进行。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文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长陈嘉川出席调研会,学校科技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轻工学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陈嘉川对专项调研工作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优势特色学科,重点介绍了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经过三年的建设,成效显著,推动了造纸、发酵、食品等行业的发展,推动了我校及协同单位科研成果的发展,推动了学校平台的建设。


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吉兴香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情况。与会的领导和专家都对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与我校参加会议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探讨了协同创新中心如何更好做好协同,如何更好建设方面建言献策。


徐文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的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中心建设三年来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立项、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做好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为我省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专家对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