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德鲁大学来校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0通讯员:郎冰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69

315日至17日,美国安德鲁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erry ChiELS中心负责人Christian Sturt以及Student Success中心负责人Jiyeon Sturt来学校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处和工商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会见了Jerry Chi一行,在基于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基础之上,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合作活动。


三天的时间里,在我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130余名学生参加了免费的托福测试,标准的考试流程,完备的考评体系,从而真正地检测出同学们的英文水平,其中有6名同学的测试成绩达到了合作项目的语言标准,顺利进入后续阶段。同时双方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合作办学项目的宣讲,对于培养方案、课程讲授、学位授予等同学们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说明,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参与其中,与他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高涨活跃。


据悉,美国安德鲁大学(Andrews University,美国第一级国家大学)与我校建立友好关系,以最优惠的协议推进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项目的发展,在教学、研究、学生出国留学进修,提升竞争力等方面制定一系列合作计划。特推出面向于我校师生的四大项目:即3.5+0.5+1本硕连读计划、一年交换学生计划、访问学者计划和教师专业或英文培训计划。


本次交流合作旨在通过校际合作、学科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的严谨安排、老师的不懈付出,学生的积极参与,使得双方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也为教师的出国深造拓宽了渠道,为将来双方全面合作关系的持续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