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家驻长清企业家来校考察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0通讯员:魏明志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66

 315日上午,长清区政协主席、长清产学研融合办公室主任张昭森带队,驻长清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走进齐鲁工大实验室、科研平台,寻求科技合作。


 在考察部署会上,张昭森希望来访人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看、认真记、多思考,寻找合作对象,同时要展现长清企业家的智慧,挖掘齐鲁工大的人才与智力成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服务。科技处副处长单东日向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现在的整体发展规模以及现有的科研平台,代表我校科研人员表达了服务长清企业创新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鲁日均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钧介绍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代表来访企业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会后,在科技处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生物基材料与功能制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工程中心、创业学院、齐鲁玻璃陶瓷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225日长清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来校调研时,形成的关于加强双方政产学研合作重要议题,为后期多种形式的实质合作奠定基础。



工大要闻